苏柒

愛されたいから愛したの

【黄黑】关于我们

*没有时间线,放飞自我系列
*渣文笔 清水
*HE 依旧温馨日常
*脑洞来源于周柏豪的《关于我们》
祝有缘看到这篇文的各位食用愉快。

1.
“一秒心动过,一世不忘记。”
黄濑凉太永远不会忘记。
那一天和黑子哲也告白后的那种心情。
心脏跳的很快,像是要死掉似的。
但一种名为“激动”的心情快要溢出来了。
是因为终于可以和身边的人炫耀“这个人是我的”吗?
不。只是因为这个人彻底属于自己了。
非常自私且贪婪地想要占有这个人。
清秀的面容,干净的气息。
全部。

2.
“一息间你的吻幻化我的皮肤,一息间你的爱让我找到转机。”
忘不掉自己的告白,忘不掉只一瞬的那个吻,忘不掉两人第一次见面时他对自己说的那些话。
老实说。黄濑凉太有时候很反感。
“明明只是想从我身上汲取利益罢了。为什么要和我装作那么熟的样子?仰慕?不存在的。”
之前的他一直轻视普通人。
但这个蓝发青年是自己第一个重视的普通人。
黄濑凉太迷上篮球是因为黑子哲也。
为何影子会改变光呢。
大概是因为每天都在想着怎样才能从自己身上汲取到利益的小人他见够了。
不过黑子哲也完全不一样。
“在队伍中最重要的是考虑自己应该做什么事,但是,我认为那份不认输也不错。”
那个人是这么说的。
只会默默付出即使渺小到毫无存在感也没关系吗...?
“这才是最初的我最尊敬他的地方啊。”
没有你就没有我的篮球吧。
该说是鬼使神差还是该说是命运的安排呢。
那份不同于寻常的友情的感情。
对于黄濑凉太来说说出这份感情还是比较轻松
但为什么会紧张呢...?
啊...原来面对自己喜欢的人是这种感觉吗...。
无论以前的自己多么万众瞩目,到了这个人面前就像个情窦初开的毛小子一般。
那个...
“我喜欢你。”

3.
“成就这一趟生命旅程不离不弃,然后找一个境地跟你相伴一起。”
一点也不想放弃啊。
即使有了新的伙伴,即使不在同一个学校,即使有了新的羁绊,绝对不想放弃你。
每天说一声简单的“早安”;出去之前会说一声“我出去了”“一路顺风”;回来之后会说一声“我回来了”“欢迎回来”。吃完饭后或是窝在一起看电视,或是一起看书一起打游戏。睡觉之前互道一声“晚安”。
这就是他们的愿望。
平淡无聊又如何?
“不是还有你陪着我吗。”

4.
“天已经渐晚,衰退的视觉,倒退的时间。”
“黄濑君?你还记得吗。那个时候的我们啊,可是百战百胜的。虽然...现在我们已经老了。”
已经过去这么久了吗...
奇怪。发不出声音。
“好怀念啊。一起打篮球的那段日子。”
“谁会做那个胆小鬼先离开这个世界呢...?”
“啊...。头好痛...”
“梦吗...”
睡梦中那个人的样子已经模糊不清了,但依旧记得对话
“大概是太累了吧。”
注意到的时候外面已经很晚了,突然发现黑子不在家,又看到桌子上有一杯水和一张纸条。
“黄濑君昨天太累了吧。我去买点晚上要用的食材,很快就会回来。请黄濑君好好休息。From黑子哲也”
“...”看着这短短两行字,黄濑凉太突然有点想哭。
“原来...我们还没老啊...我还能陪着你走完余生..真的是太好了。”
我所害怕的并非苍老。而是孤独终老吧。
不过有你在的话,死亡也不过是另一个开始。

5.“看不到亦会握紧你手,?想不起你的脸,但我心跟着走。”
最狗血的剧情莫过于——黑子哲也失忆了。
听到这个消息黄濑凉太抛下手里所有工作赶到了医院。
耐着性子听完医生说完一大堆黄濑听不懂的专业术语后 医生如愿以偿的让黄濑见到了黑子。
“严不严重...你自己看吧。简而言之就是大脑受到了一定的伤害。是暂时性失忆。加上病人身体底子本就不好。大概又唤起了什么不好的回忆。虽然可以通过治疗医好但那样的话要用的医疗费会更多,可以让他亲近的人多和他说说以前的事,情绪上最好也不要有太大的起伏。”
“好的。我明白了。谢谢您。”
看到了头绑纱布的黑子哲也,黄濑凉太有点惘然若失。
“真的...什么都不记得了吗。”
“那个...您是哪位?”
“啊...什么都不记得了...。”
“请问我有打过篮球吗。”
“诶?”
“抱歉说了奇怪的话,不知道为什么脑子里突然有了篮球两个字就说出来了...非常抱歉。”
“没事没事,说起来...你确实打过。而且打的非常好呢。”
“这样啊...那个...咱们两个是什么关系呢...?”
感觉胸口闷闷的。
“是...情侣哦。”
“这样啊...我明白了。”
“诶。不惊讶吗。”
“总感觉我们似乎在哪里见过。但想不起来了。就算是这种关系也毋庸置疑啊...毕竟我的第一印象告诉我你很优秀”
“这样啊...”
其实我一点都不优秀。以前的我自大又狂妄。
人人都有黑暗面,但我的黑暗面也许是因为被压抑太久而导致我的心差点扭曲。
但是你改变了我。
感谢你的信任。
“以后也请多指教。”
6.
“无视这一切崩坏黑暗,让我守着你。”
既然选择了我,就请让我一直保护你。
非要说为什么的话。大概是因为我想证明些什么吧。
我想证明给那些不理解不祝福我们的人。
“我爱你”绝无戏言。

7.
“明白我跟你生命线已相连不死,今世因为你来。”
也许是从告白那时候开始吧,黄濑凉太就知道自己不会后悔。
也许平淡,也许平庸。
但日子还长,总要有些酸甜苦辣或喜怒哀乐来当调味品
黄濑凉太不敢说他有多么爱黑子哲也。
爱这东西太难捉摸了。
而有些时候黄濑凉太也吃不透黑子哲也的心思。
爱情需要磨合。
这个人对自己没有任何目的性。
在外人看来也许完全是自己自作多情吧。
但只有自己有这个资格说这个人是多么温柔。
真好啊。
这个人的一切都拜托给自己了。
那自己也不能让他失望才是。
我们没有辜负最初的相遇,也不会后悔现在的选择。
“一切的一切,拜托了。”

Fin.
其实这周三就写好了...因为懒癌拖到了今天QAQ
为了这篇文又去四周目了一下OVA1,真好啊。
大家都是小天使。
黑篮完结了。我们的梦想还没有结束。
哲也他们在二次元也一定会继续打篮球的吧。
一定是这样的。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