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柒

愛されたいから愛したの

【黄黑】

*ABO设定
*短小摸鱼
*清水
*有生之年没有后续系列
*初次写ABO请多指教
祝食用愉快。

黄濑作为一个Alpha的觉悟还是很高的,比如与生俱来的性别歧视,再比如一副天生吸引女人的好看皮囊。
然而黄濑最近的好心情被那个名为黑子哲也的透明人打破了。

“初次见面,我是黑子哲也。”
初次见面。黄濑觉得这个人作为Omega的觉悟真是太差了。
除了瘦小清秀的外型过了关,其他的...惨不忍睹。
暂且不提他那微弱到足以被人成为“透明人”的存在感,就说说他那毕恭毕敬的口头禅。
让人感觉像是既定的一样,意义不明。
不管对朋友还是对陌生人对一个样。
也对,像他这种人是不会有朋友的吧。
最让黄濑生气的莫过于像他这种每天都闪闪发光似的帅气Alpha居然会被一个Omega无视,并且是每天。
黄濑越是挑衅对方就越是不回应,对方不温不火的样子让黄濑愈发觉得自己是在自作多情,像得不到玩具的小孩一样。
搞什么。

“哲?今天放学要去M记吗。”
黄濑正想着一个黑皮闯入了他的视线,着实不是想看,而是太抢眼。
“...可以。比起这个青峰君请把你的手从我的头上拿下去。”
占有欲?不存在的。
冷笑一声,黄濑拿起书包走出教室。
本性使然吧,黄濑一直认为B和O生来就比A低人一等,而这个人最让黄濑受不了的除了那微弱的存在感还有就是那烦人的信息素,在认识黑子之前黄濑不管是对男性B和O还是女性B和O的信息素都不感兴趣。
“这个人倒是挺有趣的。”
“在球场上最应该做的就是考虑自己应该做什么。”
犹记黑子第一次正眼瞧他是在球场,在这个黄濑认为不太适合黑子的地方,黄濑第一次认识到黑子厉害的地方到底在哪。
“我是影子,得分的光是黄濑君。”
黑子说出这一句话之后黄濑才知道自己想要的究竟是什么。
成群的Beta和Omega的追求固然会让黄濑优越感爆棚。但真正能让黄濑开心甚至渴望的是能遇到仅凭个人魅力征服自己的人,而不是依靠信息素,而他想做的是将征服自己的人,狠狠征服在自己身下。
END.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