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柒

愛されたいから愛したの

【業渚】①

*同父异母兄弟设定(德国骨科还行)
*ooc(大概)
*小短篇
能接受的话,start
1.
“哥哥,可以给我讲一下这道题吗?”
清脆的声音在赤羽业耳边响起,水蓝色的小小身影让聒噪的夏天变得宁静。
“好喔,渚君今天有没有好好听话呢?”
“我有在好好听妈妈的话,所以哥哥给我讲一下这道题吧?”
小家伙清澈的水蓝色眸子满是对那道难题的好奇
“好好,哥哥这就给你讲。”
2.
虽然出生于普通家庭,但赤羽业有时候觉得什么家庭都无所谓,只要有潮田渚的存在就好。
“哥哥,你又受伤了,又和外面的大哥哥们打架了吗?”因为身高的原因,潮田渚只得坐在赤羽业的腿上笨拙地给赤羽业贴创可贴。
“那个啊?可是大哥哥他们先挑衅哥哥的哦,小渚长大后可不要学那些大哥哥”
“好,哥哥说不学就不学。但要先处理好伤口才行呢。我去拿医药箱过来。”
“我记得这个是…唔嗯…止痛的?”
看着蹲坐在地上的小家伙,赤羽业心中突然升起了一股想要娶他为妻的冲动。
3.
“小渚,你喜欢哥哥吗?”业忽然没头脑地说了句。
“嗯?喜欢哦,我最喜欢哥哥了”
坐在赤羽业腿上看书的潮田渚回答道。
生的好看的小脸上挂着好看的笑容,暖洋洋的,但并不像阳光那般刺眼与炎热。
“……”赤羽业忽然不知道该怎么把话题进行下去。
“chu”轻轻的。潮田渚在赤羽业的脸上蜻蜓点水般亲了一下。
“哥哥在怀疑我吗?这可不是什么好习惯。”
笑着。每次只要看到笑着的潮田渚,赤羽业的心中就像被塞满了满满的爱。想对他一个人温柔,想好好抚摸柔顺的头发,想陪伴他走过人生每一个艰难的时刻。
渚君他啊,总是比太阳更安慰照耀着我的心,又如月光一样皎洁温柔。
不好,越陷越深了…
TBC.

评论(5)

热度(43)